2020年9月2日星期三

接纳

 我想长大最可怕的是你忘了怎么倾诉,心里越发积累负能量

想找人聊聊,结果无数个文字还是按回了删除键。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宣泄那些负能量呀....

平时都很幸福很快乐的我,但凡遇上工作压力大时期的老公,就会变成可怜巴巴而渺小的人

我并不想活在别人的颜色下,因为我知道自己足够优秀也无需卑微。但是我也厌烦了强烈的反击,厌烦了争吵的泪水,反正无论如何都是两败俱伤,那还不如我换个方式无视那些酸言酸语 

他平时对我很好,我想要什么都会满足我,给我最好的,也很疼我。但人不可能完美,而我在婚前就知道他压力一大就会爆炸,既然是我选择了他,而他也没犯什么滔天大错,我就该学习接纳,反正都改不了。不过接纳的路上我也坑坑跌跌很多次,哈哈.....每次有不好的念头,我都会往他待我好疼我的方面想,至少可以安慰自己大部分时期他都是怜香惜玉的。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,也有他不能忍受的时候,但我们都还是结婚了,我还是怀孕了,我们都还有爱,他的压力他的情绪也情有可原吧...(虽然有时候吵架我会觉得他是世界上最难顶最让我生气的怪兽....哈哈哈哈哈)

我很依赖他,就如同他也很依赖我。我想这就是夫妻吧,虽然他压力大的时候我也喘不过气,不想放下尊严的我也斗不过他,但是只要想到他的好以及他是自己选来的就觉得一切还是算了吧。比起容忍,我觉得接纳这个字眼比较合适吧 ...

与其把自己推到死角,自怨自哀,我还不如继续当个快快乐乐的孕妇,好好爱自己更实际 。待他熬过压力期,又会像平时那样待我好 。一直往负面想,一直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委屈,也改变不了他该死的脾气,那还不如开开心心,反正以后我还有一个会疼爱我的宝宝呢

我很开心自己经济独立 

我不用靠他,也有足够的经济支撑自己和孩子 

我也很开心自己能在依赖他的时候依赖他,他也很需要我,虽然口头上没说,但总感觉得出 

夫妻之道不易,更何况我们在同个公司,而且在工作方面极为相反的我们,会争吵也正常吧

好啦,写完了,也舒服多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