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星期四

 为了避免抑郁成病,就允许我在这里自个儿唠叨吧

今天早上还是忍不住泪水哭了好久,一边哭一边又觉得自己对不起肚里的宝宝,对不起我的宝宝,这会是妈妈最后一次哭了 

很努力想要挽回想要取悦回你,也心疼你压力那么大

所以放下身段写了些温馨的话给你加油

换来的还是一切伤人的话,我心脏痛得炸裂,很努力调整情绪还是调整不了,眼泪哗啦啦的流,我也不知道谁会心疼我,但哭了后我好心疼我的孩子,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妈妈 

大家都说孕妇的情绪会不稳定,而在大家眼里过得一帆风顺的我却在孕期遭受这些心碎 

还是想和我宝宝说对不起,妈咪真的不会再有下次了,不会再哭了,为了你我要坚强我要强大

宝贝对不起,妈妈暂时和爸爸各自冷静 

妈妈不想再让你受委屈,妈妈不哭了

待有一天,爸爸发现其实妈妈和你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一切就会好起来的

妈妈累了,但是为了你,妈妈会让自己开心起来,不会再让你听见和感受到妈妈的失望和眼泪 

我们放手吧,爸爸有一天会回来拥抱我们的

他推开了我们,只是因为他迷失在工作和压力

他只是短暂忘了他很爱我们 

妈妈知道爸爸是爱我们的,只不过现在妈妈不想尝试接近爸爸,妈妈害怕,害怕爸爸推开妈妈,害怕爸爸伤人的话,妈妈不想努力了

妈妈会放手的,那样才对你对爸爸最好 

我的孩子,我爱你,你爸爸也爱你

你只要当个快乐健康的宝宝就好,我会等妳足月出来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