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星期四

加油

虽然和老公还是处于没讲话的阶段,但是昨天他弄了一个摆盘可爱的宵夜给我 哈哈

一边吃,一边觉得好可爱 (我想应该是爱心小老鼠?)

不过昨晚我耻骨痛得好难受啊,宝宝也很活跃一直猛踹我的肋骨,结果就这样我好不容易睡着又痛醒了

醒了躺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睡姿,结果就眼光光睡不着了 (而且又便秘了肚子也不太舒服) 

看了看闹钟才两点半,就打算反正醒着也没事干不如先把老公的单给印了。结果晚了一步,他昨晚就自己印好了呀 

纸张也剩得不多,我一张张算,竟然刚好足够印我的单,看来这是天意,就这样刚刚好印完所有单,是小确幸呢。虽然也帮不了他减轻工作,但是也算是没麻烦他的一天

过后觉得喉咙有些不舒服,下楼偷吃了两三个超好吃葡萄,就回房逼自己睡

一躺下我的宝宝又继续猛踹我的肋骨,哎哟喂我也不懂过了多久终于又睡着了 ,好希望时间过快点,想快点足月,我想我走路应该要更斯文了,才不会让耻骨越来越痛 

加油老公,加油我,肚子里的哈尼也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