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星期四

提升

 为了避免自己陷入阴霾,所以决定在这个释放负能量的地方,提醒自己记录一些小美好,提升自己的幸福感,做个身心健康的孕妈妈,也记录一下自己孕期转移一下低落的情绪吧 

今天吃了超级无敌好吃的葡萄,跟在澳洲吃的很类似,可是孕后期了又害怕自己摄糖过多所以还是很有节制地吃...毕竟那时候吃了太多nangka两星期就重了两公斤,哈哈 说来惭愧,姐姐们怀孕的时候体重都升得不多,我吃得不多却成了个胖子。照着镜子觉得现在的自己真心不好看,大腿和屁股像河马好壮,希望生完后可以比之前更瘦一些吧,不然我应该也没自信去面对其他人 哈哈

今天胃口不太好,不知道是天气太热还是宝宝顶上胃了,晚餐吃不完,不过有努力吃了蔬菜喝了汤,希望宝宝都有摄取到养分

最近开始体力骤降,午觉可以一睡就睡了两三个小时,晚上也早早就困了。但是今天也有去散散步,散散步好像真有让脚没那么水肿,当然也希望我体重控制成功(到今天不敢再量体重xD) 

说来也搞笑,昨天兴起去散步,因为爸爸妈妈在洗澡所以自己出门了。爸爸怕我被拐了焦急去走了一圈找不到我,后来就开车找我。哈哈,我想就算我做了人家妈妈,还是我爸妈的孩子呢...结果爸爸就命令以后散步要有人陪才行 

最近下腹和耻骨越来越痛,一个晚上翻几次身就会醒几次,可能因为那样所以下午才会特别想睡? 不过我也不着急卸货,希望宝宝待到39周才check out 

这点痛也算不了什么,可是也有点期待你出来那个晚上我究竟会多痛 

倒数着你出来的日子,一天比一天接近,期待大于害怕吧 

希望我的小可爱,是个白胖健康的娃儿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