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星期一

长腿小妹

 老公担心我吃了昨天的火锅所以今天提早去产检

今天明明没很多人可是等了快两小时 

等待医生开门叫我名字的时刻好漫长......

不过最后产检结果也都一路绿灯,体重也没超标

所以就算等到肚子饿心情还是棒棒哒

希望肚子里的小妹继续健康长大,在妈妈肚子里舒舒服服地健康发育

然后39周再敲门check out 

距离小妹出来的时间越来越近,很期待也很紧张 

又有点小害怕,毕竟第一胎啥经验也没有,而且还碰巧在电商大日子双十 

不管了,没什么比我和孩子的健康重要,工作尽力就好,我的招财宝宝也会为他爸爸带来很多好运和生意 

妈妈就安心养胎和等待你的到来

加油哦我的小可爱 

今天要再检查待产包了,多两星期我的小可爱要在妈妈肚子里足月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